標題:

我要陳柏宇-I miss you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要我要陳柏宇-I miss you嘅link 唔該

最佳解答:

百度: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I+miss+you+%EA%90%B0%D8%D3%EE&lm=-1 I Miss You 主唱:陳柏宇 作曲:陳光榮 填詞:Fiona Fung 編曲:陳光榮 監製:陳光榮 誰會為愛人不惜一切而我或太傻愛你願放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說放膽愛別失勢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誰可使我超出估計如今腦海裡有涉及你的一切 誰會為愛人不惜一切而我或太傻愛你願放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說放膽愛別失勢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O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其他解答:

~~~~~~~~~~~~~~~~~~~I Miss You~~~~~~~~~~~~~~~~~~~ 主唱:陳柏宇+馮曦妤(她不是主唱,但在英文那段她就有唱) 作曲:陳光榮 填詞:馮曦妤 編曲:陳光榮 監製:陳光榮 誰會為愛人不惜一切而我或太傻愛你願放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說放膽愛別失勢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 Yea Yea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誰可以使我超出估計如今腦海裡有涉及你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說放膽愛別失勢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Yea Yea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O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感動你這份愛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發誓要你歡喜 不必刻意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完~~~~~~~~~~~~~~~~~~~~~~|||||在百度找吧!!!!!!!!!!!!!!ok????果邊有好多歌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