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與朋友的故事

發問:

文章可能有點長 麻煩耐心看一下..-我是女生~我跟她從小時候陌生人到國小 當 朋友.好朋友六年級到國中變成知己國中開始 有時候因為她的一些行為讓我看不慣 我很不喜歡我也從來不主動告訴她 哪裡讓我覺得 這樣不好於是我就找她吵架她個性很好 也一次次的原諒我我以為之後的每一次 她都會像這樣的原諒我其實我還會去跟別人說她壞話 很笨的我想說她都不會知道((即使我看起來跟她很好 其實還是多少會去跟別人說她壞話的))就這樣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到現在要升上國三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大概有4次以上而且每次都是我先開始的 >>說個小故事<<從國二開始... 顯示更多 文章可能有點長 麻煩耐心看一下.. - 我是女生~ 我跟她 從小時候陌生人 到國小 當 朋友.好朋友 六年級到國中變成知己 國中開始 有時候因為她的一些行為讓我看不慣 我很不喜歡 我也從來不主動告訴她 哪裡讓我覺得 這樣不好 於是我就找她吵架 她個性很好 也一次次的原諒我 我以為之後的每一次 她都會像這樣的原諒我 其實我還會去跟別人說她壞話 很笨的我想說她都不會知道 ((即使我看起來跟她很好 其實還是多少會去跟別人說她壞話的)) 就這樣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到現在要升上國三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大概有4次以上 而且每次都是我先開始的 >>說個小故事<< 從國二開始 有個女生介入了我們 一開始 我跟那個女生感情很好很好 那種感覺就像跟她是好朋友那種感覺一樣 那個女生 很討厭她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 她也很討厭那個女生 她說 原因是我跟那個女生太好 然後我覺得她很煩 想說 我跟那個女生很好 也有問題?你憑什麼這樣說? 於是我就開始有了 想離開她 去跟那個女生當好朋友 的想法 我開始去跟那個女生 講她的壞話 很多..那個女生也一直跟著我講 ....摁 就這樣持續著 我跟那個女生的感情還是依然好 有次我心情不好 在賴上貼了文 那個女生問我怎麼了 我跟那個女生說沒 那個女生說 嗯 我說 嗯 後來就6天沒講話 第7天上課放學 那個女生跟我說了掰掰 我也回應了 回家馬上密那個女生 以為那個女生要跟我和好了 沒想到 那個女生口氣整個敷衍 我就不想理那個女生了 之後就再沒密她聊天~ 之後我有多次在臉書上 暗罵那個女生 別人來問我怎麼了 我都只跟比較熟的人說 就那個女生啊 怎樣怎樣的 (開始講壞話) - 後來我就去找她聊天 她口氣整個敷衍 會讓我這樣覺得的原因是 這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她 口氣 態度 根本是另外一個人 ((我再猜是 那個女生跟我不好了 就去找她 說我怎樣吧)) 我就兇她說 摁先這樣 去找那個女生聊吧 我不打擾妳了 她問我 為什麼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隨口跟她講了 原因實在太多 接下來我就在臉書上PO文 罵她五字經 還說了 以後都不要再有交集 她就來問我說 PO文再說她對吧? 我就說摁對 她說 我可以直接跟她講的 嗯 說什麼 ? 我問, 她說 原因實在太多<<這個 然後我就打死都不講 因為那也是我隨口瞎掰出來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還兇她說 講了我們一定吵架的 我選擇不說 她說 嗯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講話了 之後我有多之後我有多次在臉書上 暗罵她 別人來問我怎麼了 我都只跟比較熟的人說 就她啊 怎樣怎樣的 (開始講壞話) (這兩句話很熟悉對吧 - 後來我回去找那個女生 我做了影片給那個女生 我想和好 不要這樣不講話 那個女生答應我了 我問那個女生說 妳願意當我的好朋友嗎?那個女生說 好 這幾天 我們就有再聊天了 可是都是我再找她的 她沒有一次來找過我 - 接下來我換跟兩個男孩感情不錯 一個是蘇 一個是黃 黃很討厭那個女生 也知道我很討厭那個女生 但是黃表面又跟她裝很好 黃跟我說 為的就是要幫我 要讓那個女生讓ㄊ口中說出是不是討厭我的真相 於是有一天 那個女生跟黃說 我是表面在交朋友的 我火了 又再一次PO文罵那個女生 那個女生跑去問黃說 黃是不是告訴我什麼? 黃就跟她說沒有啦 ~~ 因為我自認跟黃.蘇感情還不錯 就跟他們兩個講了很多 她 還有 那個女生 的壞話 很多很多 就這樣 直到有一天 ~ - 心血來潮去翻了以前跟她的合照 將近有300多張 每一張都是回憶. 看著看著 就哭了 我開始想 我是最沒資格哭的 最沒資格討厭別人的 然後發現..沒有她陪伴的日子 該怎麼過 我能找誰說心事 我能找誰一起玩 我能找誰做什麼事 我自己一個什麼都不行.. 我回頭找她 那天是8/6 我說 嗨 後來她有回覆我 我很驚訝 我很高興 一種五味雜陳的心情 我說 和好好嗎 她一副驚訝的樣子 問我說 真的假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只是 沒像以前那樣 無話不談 一聊就嗆 這讓我感覺她在提防我 心想 這也是正常的 我做了那麼多不知羞恥的事 .. 踢到鐵板了吧 活該(自己罵自己 8/6開始我就真的在反省 再想要怎麼做才能彌補之前的過錯 要怎樣做 才能回到之前那樣 她一直很信任我 把我當好朋友 把心事都告訴我 可以說是她生命裡的一部分吧 我為什麼有辦法如此慘忍對待她 我到底算甚麼東西 我想去死 我覺得好丟臉 我覺得我根本不是人了 我是真的想跟你回到以前了 真的..不然我不會打了這麼長一篇的故事在這邊求解問別人... 如果可以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如果可以 我想要回到過去我還沒認識你的時候從頭開始. 更新: 沒妳 我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 自己又那麼賤 愛找妳吵架 說對不起 要我怎樣都行了 我發誓從今以後絕對不再和你吵架. - 我的故事結束了 看完以後 你們一定也想罵死我 打我吧. 我覺得 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我只想跟她回到之前 我該怎麼做才好..我已經沒臉再去問她 我要怎麼做 才能回到以前:(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也許匿名水水個人兒些時間寫封親筆書信,甚至書信當中的道歉字數還得要超過妳個人所發問的 1737 個字字數,也許原先是厭惡匿名水水的那位女同儕會因為感到匿名水水個人十字的歉意,之後就會大發慈悲的原諒匿名水水了吧! 文章計算-字數行數計算器 計算 01234567890123456789.tw/?p=789

其他解答:

真的朋友不會計較太多~ 開誠布公真心跟他道歉 即便不被接受也可留下美好回憶 下一個會更好! 若接受則珍惜友誼長存!|||||大大你好 : ) 我也有和你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喔 所以這種感覺我是了解的。: ) 所以我說說我當初的解決方式給你參考~ 是在我國二升國三期間發生的 也是和同性朋友發生的爭執導致冷戰~ 當然是會很難過的 不過就給彼此一點小小的空間吧! 先不要這麼急著想要趕快回復從前 慢慢來,比如說可以試著在跟他聊聊: "你還記不記得我們以前一起去的......." "那個某某明星最近........" 可以試著先勾起彼此的曾經共同回憶,偶像/一起去過的地方/興趣等等 漸漸拉近彼此的距離~ 過一陣子之後,如果你也感受到他的善意, 可以向他訴說一點心事 讓他覺得是被信任的(認同感) 或者是在他看起來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去關心他 慢慢來是最重要的~ 太快的想和對方變回從前,會讓對方嚇到的..(個人經驗啦: ) 一步一步在經營起彼此從前友好的關係吧! 祝福你們喔!!!! 摯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呢! 這些事情到長大之後都是對你們來說很有意義的事喔 個人感觸~~祝福你們~~ : )|||||我的情況很相似而我扮演的角色就是跟你吵架的那個女生:)我的好朋友對我做出一次又一次過分的事.而我也是一次一次的原諒他.現在國三我們吵架的次數都不知道幾次了.也是一樣在網路上標髒話說了我一大堆有的沒得.但我一句話都沒有回嗆過他.因為我累了我只想要快樂一點我不想因為看到他的文而破壞自己的好心情.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想.我甚至累到心裡在想就算他聯合班上所有人來討厭我我也不在乎.我猜你朋友應該就是累到變成這樣吧.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很重要就要讓他信任你信任你不再跟他吵架不再罵他.你的情況還算好.我的情況是已經不想回到以前了因為那對我來說市場夢饜|||||我之前也是被朋友背叛過~ 畢竟那個傷還是會在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道歉或是送個禮物然後把你這些話對他說~ 很努力很努力的跟他恢復到以前那樣~不過最重要的是 你要把講別人壞話的習慣改過來~ 如果他有缺點 就當面跟他說~ 我曾經也被朋友說過壞話~ 不過我現在跟他很好~ 國小跟他同班六年國中又三年 但是我相信他 所以我也跟他重新做好朋友~ 我現在跟他很要好~我希望你能挽回他~ 加油~~
arrow
arrow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