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誰能夠給我彩虹冒險的帳密 要很多裝或卡喔單20點

發問:

我完彩虹冒險很久了想要一套頂裝 我的信箱yayayayaya832000@yahoo.com.tw 感恩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可以給你阿 帳號 asd77998 要密碼 不能現在給你 我怕你會移除問題 先選我為最佳解答在說 我很久沒玩了 裡面有898頂風裝 我前幾天有到朋友家確認 因為現在奇摩知識+才是我的線上遊戲

其他解答:

×叛逆a藍。我在網路上看過你騙過很多人的 請井底之蛙不要最佳解答|||||不用這麼賣力問誰能給你 不如自己賺一賺 反正 彩虹這麼好賺的東ㄒ|||||應該不會有人為勒 知識+的20點把她辛苦練的給你吧 不然就是他不完勒==""
arrow
arrow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