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解籤,粉晶陣疑問

發問:

最近我剛跟女朋友分手(每次戀愛都這樣,我已經30歲了,不想要這樣阿),心中還是很愛,她希望她還是能回到我身邊1.我到龍山寺求了一首靈籤,內容如下第六首 中平 藺相如完璧歸趙投身巖下飼於菟 須是還他大丈夫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有看解籤書,但是還是不太了解(針對婚姻感情)希望大大們能夠白話一點,小弟國文造詣不佳敬請海涵2.關於粉晶陣 1-哪裡有信譽較佳的商家,價位一般而言是多少,2-粉晶陣的底座什麼材質較適當3-購買時怎麼判別粉晶的優劣,4-如何消磁,5-如何開啟粉晶陣,6-還有如何能增加我和我對象的能量(應該是說如何達成我的心願)以上麻煩各位先進給我解答吧 顯示更多 最近我剛跟女朋友分手(每次戀愛都這樣,我已經30歲了,不想要這樣阿),心中還是很愛,她希望她還是能回到我身邊 1.我到龍山寺求了一首靈籤,內容如下 第六首 中平 藺相如完璧歸趙 投身巖下飼於菟 須是還他大丈夫 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 有看解籤書,但是還是不太了解(針對婚姻感情) 希望大大們能夠白話一點,小弟國文造詣不佳 敬請海涵 2.關於粉晶陣 1-哪裡有信譽較佳的商家,價位一般而言是多少,2-粉晶陣的底座什麼材質較適當3-購買時怎麼判別粉晶的優劣,4-如何消磁,5-如何開啟粉晶陣,6-還有如何能增加我和我對象的能量(應該是說如何達成我的心願) 以上 麻煩各位先進給我解答吧 更新: to 貓魔玲大大 關於籤詩內容,在解籤書上面針對這婚姻感情上:卜其云吉,不可躁進,靜待佳音 這.....是什麼意思?

最佳解答:

1. 投身巖下飼於菟 須是還他大丈夫 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 以此籤問感情 這籤是說您對於這段感情投入很深 但對方終究有自己的真命天子 此後要再求也難了 這段感情要想再續 應是機率渺茫了...... 關於粉晶陣 : 1-哪裡有信譽較佳的商家,價位一般而言是多少 建議可到八德路淳貿水晶選購,價位合理而又純正。價位依粉晶陣大小以及成色不一,約在千元上下。 2-粉晶陣的底座什麼材質較適當 粉晶陣底座材質較為常見的有壓克力、水晶、木質 建議以天然材質如水晶、木質較佳 不建議壓克力或是玻璃底座,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卻含有化學或是硫化鉛等負面能量,不建議採用 3-購買時怎麼判別粉晶的優劣 水晶是有行無市 水晶的價值不在其價值貴重而在其天然磁場能量 本人自己選擇水晶時都是著重其磁場而非成色 可以利用靈墜(也有人稱為靈擺)測試,把手環放在左手掌中央,右手持靈墜自然垂在手環中心點,如果是真水晶靈墜就會繞著手環轉圓圈,磁場好的水晶靈墜會順時針轉動,磁場差的就是逆時針轉動 也可以用身體去感受它的磁場,靜下心來,如果是真水晶會有酥麻或是脈動感,這種感覺很難言明,不過和它有緣自然就會相互感應的。但是我不推薦這種方法,一則因為這必須要本身對磁場很敏感的人才感受得出來,再則環境要清靜,心要夠沉靜,而且容易受主觀意識或是外人影響造成誤判,如果不是對磁場感應力強的人很難這樣判斷水晶真假。我自己買水晶也是,有時候明明是天然水晶磁場也不錯,但是那一天身體不舒服或是環境吵雜心境不寧的時候就感應不出來了。 4-如何消磁 利用薰香法或是粗鹽加礦泉水浸泡消磁,不要用食用鹽或細鹽,記得要用天然粗鹽,消磁時最好使用礦泉水或是煮沸過的水而不要用自來水,並且要成裝載天然材質容器中,例如:陶瓷碗盤等,千萬不要用玻璃,自來水中雜質高,玻璃含鉛都有負性能量會影響水晶的磁場。另外,還可以把白水晶放在晶洞或是晶蔟上消磁。 有人說放冰箱冰凍法消磁,其實那只是因為溫度變化造成的錯覺,因為天然水晶溫度比一般寶石低,摸起來是略為冰涼的,所以就被以訛傳訛甚至連很多大規模水晶專賣店也會這樣教導客戶消磁,這是非常不正確的做法,冰箱是沒辦法消磁的,應該使用上列方式消磁,如果是白水晶還可以使用日曬法消磁,放在陽光下照射約半小時即可,這方法同樣不適用有色水晶,免得心愛的水晶變色了。 水晶是會記憶能量的,記得不要讓自己以外的人碰觸,如果不小心碰觸到了,要記得一定要做消磁,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不能把水晶放在靠近電視、音響以及電腦附近,以免水晶吸收太多輻射線,磁場就差了,像我現在在電腦旁,就沒帶水晶,而是放在佛桌案上薰香,輻射線消磁是沒辦法消除的,接觸時間久了,水晶就沒用了。 5-如何開啟粉晶陣 水晶是天然材質的礦石而非法器,只要經過消磁之後放至適當地點即可發揮其天然磁場能量,無須經過特殊開啟儀式 6-還有如何能增加我和我對象的能量(應該是說如何達成我的心願) 建議您可在床頭放置粉晶陣幫助戀情加溫 或是雙雙對對玩偶如鴛鴦、天鵝或是結婚對偶等等擺飾,記得一定要雙雙對對不可形單影隻 另外可以粉色燈光照射擺飾增強磁場讓戀情加溫 2008-01-10 01:57:10 補充: http://www.crystaltaipei.com.tw/cht/index.htm 淳貿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八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82號1樓 電話 02-26518899 傳真 02-26536762 2008-01-10 23:32:25 補充: 2008-01-10 12:40:06 補充 to 貓魔玲大大 關於籤詩內容,在解籤書上面針對這婚姻感情上:卜其云吉,不可躁進,靜待佳音 這.....是什麼意思? 解籤書上往往都會對籤詩內容做註解 也都有一定準確度 但是畢竟解籤書上所言無法涵蓋千千萬萬不同的人的問題 但盡信書不如無書 還是要針對您的問題來做解釋才會切中您所遇到的問題 提供您作為參考

其他解答:

這有類似的 ??http://qoozoo20140926.pixnet.net/|||||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az331.pixnet.net/blog|||||第六首 中平 藺相如完璧歸趙 投身巖下飼於菟 須是還他大丈夫 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 問感情婚姻? 嚇嚇簽! 上聯的意思 你的她是個過客 她對你只有喜歡 還不至於論及婚嫁 下對的意思是說 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結局才是 而且分開對你以後 的路只有好沒有壞...|||||籤 第六首 中平 藺相如完璧歸趙 (她有其他追求者嗎?) 投身巖下飼於菟 須是還他大丈夫 捨己也應難再得 通行天下無此人 這籤的意思是不管你怎麼努力都無法挽回,所以叫你放手。 但籤另一個意思是,(若你們感情還ok)表示要你好好珍惜,你若不好好珍惜,那她就很難再回到你身邊了。 水晶的東西粉晶是比較討喜!帶靈氣。 但別迷信而花大錢買這種東西,反而是自己有錯的地方要改進,懂得改變自己求更好的自己,這樣身邊的人都為你高興,你也有魅力,就不用靠這些東西。|||||你跟她...無望了吧?! 因她把你「捨掉」了啊,然後你又「通行天下無此人」,你走到哪裡都不會有她了,我是照字面解釋啦,如果不是..或網友們有其他不同看法,再看大家的看法囉! 至於粉晶,小人我對水晶沒研究耶,都是聽人家說的,只不過女人比較喜歡帶粉晶,而且水晶的東西聽說不要輕易讓人碰,而且還聽說敏感的人會覺得自己不舒服(磁場不對)。 要達成心願,有聽說啦:把你戴的粉晶讓你心儀的對象摸一摸。會有什麼效果我就不瞭。
arrow
arrow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