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多益這樣分數高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高三生 我第二次考的多益分數是845分 很高嗎? 我想推科大 多一成績有用嗎?

最佳解答:

以下是多益分數集數,供你参考 905~990 / 英文能力以十分近似英語母語人士,能流暢有條理的表達意見 . 參與對話 . 主持英文會議 . 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語言使用上即使有瑕疵,亦不會造成理解上的困擾。 785~900 / 可有效運用英語滿足社交及工作所需,措辭恰當,表達流暢,但在某些特殊情況,如:面臨緊張壓力 . 討論話題過於冷僻艱澀,仍會顯現出語言能力不足的情形。 605~780 / 可以英語進行一般社交場合的談話,能應付例行性業務需求,參加英文會議,聽取大部分要點,但無法流利的發表意見&辯論,使用的字彙或句形,亦以一般常見者為主。 405~600 / 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方面稍嫌詞彙不足,語句簡單,但已能掌握工作相關語言,可從事英語相關程度低的工作。 255~400 / 語言能力僅侷限在一般日常生活對話,無法做連續性交談,亦無法用英文工作。 20~255 / 只能以背誦的句子進行問答,而不能自行造句,無法將英語當溝通工具做使用。 結論:你考845算很高了,多益考的高對於推科大當然有幫助,不過在面試時還是應對能力比較重要,多益成績只不過是輔佐的。

其他解答:

你是高三生 多益考845很高哦 一般應用外語系畢業前都要拿到 通過檢定的証明才能畢業 有些人就卡在那 所以真的很恭禧你 有應外系的水準|||||不好意思,能不能請問你英文都怎麼念的? 我已經念好多年了,連初級英檢通過都有點困難,我在貿易公司上班,英文對我很重要,再麻煩您傳授念書技巧給我~感謝|||||如果你是要推台灣科技大學 應該是很有機會的 因為你的多益成績是相當優秀的 像是一般外商公司的要求也才700多分 所以恭喜你囉 BRYAN
arrow
arrow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