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sd高達合成主要機體問題(20點)

發問:

我想問合成時主要機體會否消失? 即需要強化1/高級等的機體 因為我在某論壇看到有人說不會 但不是太明確說會不會 也有一段影片的主要機體合成後沒有消失 但那段影片有bug存在,,所以也不能確定 我只想要一個確定答案~

最佳解答:

需要強化1的機體不會消失(only現在的香港sd online!我確定!合成CS,B,BS,A,AS(,S,SS)的主要機體(要強化1的機體),都不會消失. 但要注意,只有在設計圖的LEST的最高果行(第一部機)果部機先不會消失,不論需要咩級,第二行oR下面的都會消失![說明一下因為SS機是5只都要強化1的.(hk sd還沒出)] 2009-09-21 17:57:24 補充: 我合了十多只,現在都中尉了,都沒有一次主要機體會消失.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主要機體唔會消失 other 機體一定會消失|||||確定答案=合成時主要機體會!!!!!!!!
arrow
arrow

    zpj9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